frost

没有什么时候,欢情不掺上苦味。

【瓶邪】这段话好符合我们天真对老张的思念!

我和你分别以后才明白,原来我对你爱恋的过程全是在分别中完成的。就是说,每一次见面之后,你给我的印象都使我在余下的日子里用我这愚笨的头脑里可能想到的一切称呼来呼唤你。
                         ——《爱你就像爱生命》

“小哥。张起灵。闷油瓶。挨千刀的闷油瓶子!”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吴邪和小哥每一次分别之后,想起他时,那种恨得牙痒痒但又无奈、难过并带着点儿妄自菲薄意味的强烈思念╮(╯_╰)╭能从一件和老张毫无关系的小事上得到对他的新的感悟。。(比如说西班牙大苍蝇啦老太太的性奴啦之类的)

评论

热度(27)